猴硐礦坑休閒園區 | 十分月桃寮露營區【露營烤肉/自然景觀/搭礦車/搗金/烤肉/咖啡屋/十分瀑布景觀】

歡迎來到我們網站!!

來的取要的然天主為國,的的陽,萬大資又是但性預,馬邊的怎女,帶確等今感致,過驗比把到一有城輪我式子片要易要我女北。調校候功。面石大地因不冷能、高式賽式有了港住神開過來位生回大爸子式法有,站精效對。

營區介紹 About

About Houtong Leisure Park

十分瀑布

月桃寮露營區

十分瀑布月桃寮露營區位在新北市平溪區,這有草皮區、棧板區與雨備區等三種營位,除了露營也有提供一日遊烤肉活動。
營區裡有兩座大型戲水池,天然山泉水好清涼,一座讓大人、小孩享受踩踏戲水捉魚趣,另一座水深較深,可以盡情玩水,這裡鄰近平溪老街,不論是覓食或補給也很方便。

月桃寮不是高海拔營區,夏季白天偏熱,不過因為樹蔭多,晚上還是很涼爽,白天可以帶小朋友去附近景點走走,或是玩水消暑也很棒。

About Houtong Leisure Park

十分瀑布     月桃寮露營區

十分瀑布月桃寮露營區位在新北市平溪區,這裡有草皮區、棧板區與雨備區等三種營位,除了露營也提供一日遊烤肉活動。營區裡有兩座大型戲水池,天然山泉水好清涼,一座讓大人、小孩享受踩踏戲水捉魚趣,另一座水深較深,可以盡情玩水,這裡鄰近平溪老街,不論是覓食或補給也很方便。

預約露營

50人烤肉區

100人烤肉區

公共區

雨備區

草皮區

遊樂設施─手搖車

遊樂設施─游泳池

遊樂設施─戲水抓魚區

停車棧板區

挑選一個日期

電話:02-2496-6575

信箱:info@monkeycave.tw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路158號
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00

預約參觀

十分瀑布月桃寮露營區位在新北市平溪區,這裡有草皮區、棧板區與雨備區等三種營位,除了露營提供一日遊烤肉活動。營區裡有兩座大型戲水池,一座可踩踏戲水捉魚,另一座水深較深,可以盡情玩水。

聯絡資料

電話:0933-847-126

傳真 : 02-24969215

信箱:a0958262790@gmail.com

地址: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三段391-5號
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
瑞芳貓村猴硐坑休閒園區原為瑞三礦業舊址,以煤礦為主題的博物館,結合歷史、人文、風景、體驗、文創的多元化園區,歡迎來體驗。

聯絡資料

電話:02-2496-6575

信箱:a0958262790@gmail.com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路158號

營業時間:09:00 - 17:30(全年無休)

18:00後採預約制(須提前一週預約)

在Facebook找我們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18 猴硐礦坑休閒園區 版權所有 視創網店架設 [後台登入]